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年初二出門玩 男子被發現陳屍車內

葉男昨晚被發現陳屍自家轎車中,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記者黃欣柏攝)

葉男昨晚被發現陳屍自家轎車中,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記者黃欣柏攝)

2015/02/27 02:02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台南市1名28歲葉姓男子,大年初二當天以「出門玩」為由向母親借轎車出門,未料事後遲未返家,昨日晚間被休假行經的員警發現陳屍在停放於安平區安億停車場的車上,其胸口有一彈孔痕跡,身旁則放著1把改造手槍,警消初步研判應無外力介入。

警方調查,住在南區的葉男平時在自家塑膠工廠上班,沒有任何前科紀錄,家屬表示他有穩定交往的女友,也沒有經濟上的問題,實在不解為何兒子會疑似舉槍自盡,一切交由檢警相驗釐清。

據了解,警消起初獲報時以為葉男在車上燒炭自殺,破窗後才發現槍枝與彈孔,初步將朝輕生或誤擊方向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