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再槓潘建志:當選立委拆掉大湖山莊豪宅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釋昭慧法師今天再度槓上醫師潘建志,她下午在臉書PO文,要潘當選立委後拆掉大湖山莊街全部建築。(圖擷取自臉書)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釋昭慧法師今天再度槓上醫師潘建志,她下午在臉書PO文,要潘當選立委後拆掉大湖山莊街全部建築。(圖擷取自臉書)

2015/02/25 17: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因為慈濟內湖開發案,玄奘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釋昭慧法師連日來炮聲隆隆,今天再度槓上醫師潘建志,她下午在臉書PO文,要潘建志當選立委後拆掉大湖山莊街全部建築。

釋昭慧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準備選立委的潘先生竟然跟著謊言起舞,還有他依然一口咬定他們自己想像出來的毛毯工廠。

釋昭慧說,潘建志這句話可就說對了,別說是保護區了,水利法中的河道是嚴格禁止開發的,但是他完全搞錯真相,慈濟園區從來就不是河道!真正的河道,是現在的成功路,整個內湖園區週遭的豪宅與大樓,當初全是保護區,請潘建志硬起來,當選立委之後拆掉大湖山莊街全部建築,那條河叫做米粉坑溪!

釋昭慧說,「他(潘建志)真的要好好去撻伐當初開發內湖保護區,在可怕的河道、斷層與順向坡蓋高聳大樓的元凶,那是很龐大的共犯結構,別盡是柿子專挑軟的吃!」

釋昭慧也向老友,北市府廉政委員方儉喊話,強調「我不忍講重話,廉政委員會恰恰要抓出元凶,利劍拋向受害苦主的慈濟,容有未妥」,「還有,您的前半句是對的:有災難的地方就有慈濟,後半句,就讓事實證明一切吧」!

相關連結:

釋昭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