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孩子踹狗被「關切」 父親:有意見嗎?

小孩不斷往狗狗身上踩。(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小孩不斷往狗狗身上踩。(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2015/02/22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為父母,若是看到自己的小孩再踹狗你會怎麼做?一位民眾在看到超商外看到一名小孩踹狗,他對小孩父親問,「你知道你的小孩剛剛踩狗嗎?」沒想到這名父親竟回「所以咧?」,讓這位民眾相當傻眼,將過程PO在臉書上。

一位民眾在看到超商外看到一名小孩踹狗,只見小孩除了踩狗的身體外,還狠狠的將腳往狗狗的頭上面踩,小孩對狗狗又踩又踹,讓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將過程錄下,並上前詢問小孩幾歲、家人在哪裡,不久後小孩的父親走出超商,這位民眾對小孩的父親說:「先生你知道你小孩剛剛在踩狗欸?」,沒想到這位父親竟回:「所以咧?」。

民眾不死心又再度說:「你知道這算虐待了嗎?」小孩的父親回:「不然咧?他幾歲你知道嗎?你有意見嗎?」民眾說:「要教啊!」小孩的父親回:「有教啊!」讓民眾相當傻眼,回了最後一句「是喔,教得蠻不錯的啦」。

不到一天的時間,影片就有60多萬人觀看,1萬多人分享,不少網友認為狗狗很可憐,也有網友說小孩從小就要教,但也有人質疑,這位民眾看到小孩踹狗時應該要先制止,而不是錄影PO網。

相關連結請見

小孩踩完狗的身體後又接著踩狗狗的頭。(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小孩踩完狗的身體後又接著踩狗狗的頭。(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