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加溫催落企 藏金閣拍賣「浪漫又多金」

南市藏金閣拍賣日逢情人節,拍賣所得創新高。(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藏金閣拍賣日逢情人節,拍賣所得創新高。(記者洪瑞琴攝)

2015/02/14 16:4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環保局藏金閣今天拍賣日,過年前一週更適逢情人節,兩個特殊時間一起,既浪漫又有年節氣氛,現場買氣搶滾滾,拍賣所得創歷史新高,入帳33餘萬元,比往常的1、20萬元「浪漫多金」!

拍賣會年味外,浪漫滿分,不乏情人檔與夫妻相偕。有一對老夫老妻,買標流木客廳桌,原價2千元,先由老婆出馬競標,現場此起彼落加碼,老婆只回頭看了老公一眼,競飆至4千4百元成交,多出1倍。

老婆欣喜若狂跟老公炫耀成果,老公似乎面有難色,但是老婆要的「情人節禮物」,他只好「給他花下去」。

另一對年輕情侶檔,看上一對象木背椅,原價六百元,競標一開始,這位帥哥首先出聲加碼50元,主標者不甘示弱立刻加碼,帥哥在女友加持下繼續加碼,帥哥以750元奪得。

第二張椅子競標,女友使了撒嬌眼神,帥哥男友彷彿有了神力,你來我往的競標下,還是由帥哥男友奪得。被問到是否為結婚新家布置?蒲姓女友嬌羞回答「你問他啊」!男友則一副神秘模樣,好似若說出來,求婚的梗就破功了!

環保局為增添過年氛圍,邀請書法大師王錫圭親筆揮毫,把100張的四字小品年慶賀詞通通布置在藏金閣的展場上,並於大門口裝上雙喜木門並用花布裝飾,「恭喜發大財」的過年氣氛都「溢」到戶外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