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飯店偷情被抓包 小王辯稱:去開會

2015/02/13 17:2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30多歲的張男,懷疑妻子葉女紅杏出牆,於是跟蹤妻子出門,沒想到果真在飯店門口堵到她與「小王」陳男,葉女當場哭著對老公說:「我知道錯了!」小王則辯稱2人去飯店「開會」,被戴綠帽的張男氣得提告2人妨害家庭罪,後因張男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葉女、陳男不起處。

張男與葉女結婚5年多,從去年開始,張男發現每到假日,葉女都藉故出門,打電話給她追問行蹤,背景聲都很奇怪,張男於是起了疑心,懷疑妻子在外有男友,去年12月間,早上妻子出門後,張男就跟姊夫一起開車尾隨妻子,跟蹤至松山區某家商旅,後來張男在飯店門口守株待兔,結果不出其所料,妻子最後竟跟另一名陳姓男子離開飯店。

眼見東窗事發,葉女愧疚地說:「我知道錯了!」但未承認有與陳男發生性關係,陳男強調2人僅是「同事關係」,他們只是到飯店「開會前會」,否認2人有「嘿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