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家周偉航爆料:檢方有壓力 不得不羈押魏揚

作家周偉航今天在台北書展座談會上指出,今早割闌尾志工被銬一事,警方透過他欲跟志工和解。(記者楊媛婷攝)

作家周偉航今天在台北書展座談會上指出,今早割闌尾志工被銬一事,警方透過他欲跟志工和解。(記者楊媛婷攝)

2015/02/12 14:37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人渣文本周偉航今天在台北書展藍沙龍舉行座談會,於會中驚爆今清晨南港警方將割闌尾志工上銬一事,警方曾想透過他和志工談和解,但志工不願意,最後警方高層則說沒法私了,只好公事公辦,將該名警察以傷害罪移送。

對於今天清晨割闌尾志工被警方帶走一事,周偉航還原現場表示,是基層警察接到1999的投訴電話後,才趕往現場處理,後來該名警察將志工帶回警局,「其他警察看了都非常驚訝」,後來則想透過周偉航和割闌尾團體私下和解,在割闌尾團體拒絕後,該高層也只好說,「只能公事公辦,將該名警察以傷害罪移送。」

對於日前太陽花學運多人被起訴一事,周偉航也透露出去年324時,檢方與法官對是否收押魏揚一事有激烈衝突,他指出當時有法官收到檢察官說要羈押魏揚的公文,但後來檢察官又私下來電說不要羈押魏揚,該名法官無奈說:「請問學長你到底要我怎樣?」(司法體制中,前後期會互稱為學長姊弟妹),周偉航說這顯示檢察官是受到高層壓力才不得不羈押魏揚,「因為證據真的太爛,實在押不起來。」

對於柯文哲現象,周偉航也有另一番看法,他說柯文哲贏得選舉就是將高科技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國民黨搞錯問題,問題不是網軍,而是高科技的力量」,他也指出國民黨執念很重,恐怕觀念非一夕就能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