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捕鄭立德 偵一隊長石家宏:鄭兇狠但有原則

逮捕鄭立德入獄的屏東刑警大隊偵一隊長石家宏說,鄭很兇狠、但有做事原則(記者葉永騫攝)

逮捕鄭立德入獄的屏東刑警大隊偵一隊長石家宏說,鄭很兇狠、但有做事原則(記者葉永騫攝)

2015/02/12 11:2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逮捕高雄大寮監獄挾持典獄長案主嫌鄭立德入獄的屏東縣刑警大隊偵一隊長石家宏說,鄭立德雖然手段兇狠、但是行事有原則,只找大咖,不會欺凌一般善良百姓。

偵一隊長石家宏是在101年8月擔任高雄刑大偵8隊22分隊長時,因為鄭立德犯下擄人勒贖、槍砲等罪嫌,率隊在高雄市自由時報附近逮捕,當時鄭立德身上有二把上膛的手槍、手銬及偽造刑警證件,鄭立德見到警方到場時並沒有拔槍與警方對峙或對開,只有一點反抗及拉扯。

為了逮捕鄭立德,當時還特別對他進行了解和研判,得知鄭立德很有頭腦,犯案都是大案,專找一些大咖的,不會危害善良百姓,很有行事的原則,但是作風兇狠,是相當頭疼的人物,在逮捕鄭到案後,鄭嫌一直希望警方借提到看守所外做筆錄,但警方怕發生逃獄等意外,因此都在看守所內做筆錄,沒有做提訊的動作,讓鄭嫌被逮後就出不了監牢,沒想到會發生這起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