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山警分送白米 助逾500貧戶過好年

旗山分局發放1000多包白米,給轄區內500餘戶弱勢家庭。(記者陳祐誠翻攝)

旗山分局發放1000多包白米,給轄區內500餘戶弱勢家庭。(記者陳祐誠翻攝)

2015/02/06 18:3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年關將近,濃濃年味瀰漫在大街小巷,旗山分局日前向農糧署申請到5100公斤的白米,今日分給轄區內500多戶低收入戶,希望幫弱勢家庭過個溫暖好年。

旗山分局表示,旗山、美濃、內門、杉林及甲仙等5個偏遠山區皆為他們轄區,弱勢家庭非常多,上個月透過社會局向行政院農糧署申請到1020包、約5100公斤的白米,分給500多個弱勢家庭,下午由員警及志工分送。

分局長陳宗能說,民眾如果有急難需要警方協助,或是發覺里民在生活上有困難,都可以向當地派出所尋求幫助,警方將轉介社福單位,或引社會資源適時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