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事現場拍照比YA 焦元溥嘆「沒有同理心」

焦元溥在臉書感嘆,看到這張比YA的照片,讓人覺得難過。(圖片擷取自「焦元溥」臉書)

焦元溥在臉書感嘆,看到這張比YA的照片,讓人覺得難過。(圖片擷取自「焦元溥」臉書)

2015/02/05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35班機昨在基隆河墜毀,警消、軍方人員至今仍持續搜救中,不過昨晚卻有大批民眾圍觀救災,甚至有人還拍照做紀念,與冒著低溫、飄雨在河中努力救災的救難人員,形成強烈對比。他們的行徑讓不少網友痛批,而歌手張懸的哥哥焦元溥也忍不住感嘆,這些行為中缺乏「同理心」!

焦元溥昨在臉書PO文,引述路人在墜機現場拍照比YA的新聞報導,並描述自己在捷運上也遇到類似的情形,提到在回家的捷運上,「聽到三名業務員打扮的男子,嘻嘻哈哈笑笑鬧鬧,大聲地討論空難相關報導。」

焦元溥也提到,自己看見有電視台把電影中出現過的飛機橫切墜地與入海畫面,剪成一則新聞報導,接著再看到這種新聞中的照片。焦元溥說,「我相信他們都是非常真實,毫無虛偽地表現自己的心情。而這樣的表達裡,並沒有同理心。」

不少網友生氣留言痛罵,但也有網友分享許多溫馨的消息,如開著餐車提供免費熱飲和食物的好心業者;還有路過拿傘當繩,協助救難艇靠岸的好心路人,表示「台灣也有這樣的好人」。

焦元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