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包失而復得 德男讚台灣警人情味重

2015/02/04 21:27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德國男子Rayk Tesche日前來台自助旅遊,今在美濃遊玩卻不慎遺失錢包,又因語言不通無法報案,美濃分駐所員警替他逐一詢問當地各派出所,順利找回德男的錢包,讓他稱讚「台灣警察好親切!」

Tesche因嚮往台灣南部的好山好水,特地跑來自助旅行,首站即是客家文化濃厚的美濃區,沒想到才抵達不久就弄丟錢包,由於他多靠信用卡消費,沒有錢包等於回不了德國,又因語言不通,遂向民宿員工求救。

員工帶著Tesche前往美濃分駐所,值班員警便一一打電話給美濃區內各派出所,得知中潭所剛收到滿是外國證件的皮夾,難以尋找失主,立刻驅車將錢包帶回。Tesche接到錢包又驚又喜,也讚嘆台灣警察的人情味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