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R72機型頻傳事故 ATR再發文慰問家屬

目前機身已被吊上岸。(記者王敏為攝)

目前機身已被吊上岸。(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4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B22816民航機今(4日)早傳出墜入基隆河意外,失事機型ATR72近年頻傳意外,製造商ATR除了在官網公開道歉,稍早也發文表達慰問與關心。

復型航空ATR72製造商ATR(Avions de Transport Régional)今晚在Twitter發文,強調全體員工對台灣空難的家屬、朋友以及各位愛受難者的人,表達關心與同情。

今天稍早ATR已在官網發新聞稿,表達歉意、說明失事經過,並稱ATR可根據國際民航組織規定,委由法國飛航諮詢調查局代表ATR進行調查。

此外,今天民航局也已要求,復興航空剩下11架ATR72的500型與600型飛機全面停飛,並將逐一進行檢查。

ATR再發文表達慰問、關心。(圖擷自ATR推特)

ATR再發文表達慰問、關心。(圖擷自ATR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