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籍乘客2人罹難 4人下落不明

金門縣長陳福海傍晚在縣長室針對復興空難召開記者會指出,目前已掌握的金門籍旅客有十人,其中李德如、莊新賓已不幸罹難,仍有四人下落不明。(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陳福海傍晚在縣長室針對復興空難召開記者會指出,目前已掌握的金門籍旅客有十人,其中李德如、莊新賓已不幸罹難,仍有四人下落不明。(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5/02/04 20:07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長陳福海傍晚在縣長室召開記者會指出,目前已掌握的金門籍旅客有十人,其中李德如、莊新賓已不幸罹難,仍有四人下落不明,縣府表達深切遺憾,並透過管道持續了解相關資訊。

陳福海今早前往台灣洽公,下午返抵金門指出,發生墜河意外的復興航空班機上有十名金門籍旅客,名單是:楊榮添、許勝凱、莊新賓、陳明忠、劉兆輝、李德如、陳美榮、黃金順、洪鼎鈞、姜垚志。

名單中,姜堯志、洪鼎鈞、陳美榮、楊榮添下落不明,陳明忠在汐止國泰醫院、劉兆輝在台北醫學院、黃金順及許勝凱在三軍總醫院,相關情形仍待最後確認。

縣府表示,事發後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提供專線協助,台北松山機場0953320888張先生,金門尚義機場(082)322380黃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