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撞上小黃 運將喊「夭壽啊,被飛機撞到?」

倒楣計程車,竟被飛機撞成稀爛。(記者陳志曲攝)

倒楣計程車,竟被飛機撞成稀爛。(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04 15:0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復興航空公司編號ATR-72型編號「B22816」班機,今天上午10時45分自松山機場起飛往金門時,隨即失聯擦撞南陽大橋,然後墜落於南港經貿園區的基隆河面上;機身擦撞大橋掉落的零件,剛好也砸中1部載客行駛於環東大道上的計程車,當場造成50餘歲計程車司機右手擦傷、後座20餘歲年輕女乘客左手挫傷及太陽穴疼痛,目前2人已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救治,仍要留院觀察。

中年小黃司機握著疼痛的左手大呼「夭壽啊,哪ㄟ安捏?被飛機撞到?」他打電話告訴家人「我出車禍了,被飛機撞到!」家人還不相信,他氣得要家人打開電視新聞「自己看!」

小黃司機一想到自己的愛車被飛機零件砸得歪七扭八,心疼不已,希望他謀生的的工具能獲得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