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墜機前擦撞計程車 司機、乘客受傷送醫

飛機撞擊時掉落的殘骸碎片,砸到了在高架橋上的計程車,所幸車上男性司機及女乘客送醫後無大礙。(照片擷自TVBS)

飛機撞擊時掉落的殘骸碎片,砸到了在高架橋上的計程車,所幸車上男性司機及女乘客送醫後無大礙。(照片擷自TVBS)

2015/02/04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南湖大橋下基隆河,今天上午11時許傳出復興航空的民航機疑似撞到高架橋後墜落到基隆河,目前消防人員正下船艇搜救中。不過當時飛機撞擊時掉落的殘骸碎片,砸到了在高架橋上的計程車,所幸車上男性司機及女乘客送醫後無大礙。

根據TVBS報導,復興航空這架B22816班機,在墜毀前曾擦撞到環東大道上的一輛計程車,車上男性駕駛右手輕微擦傷,女性乘客則是左手出現擦傷,另外太陽穴的地方疼痛,目前兩人已在11點31分送往醫院,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楚,不過需要留院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