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廟會遶境警察遭毆 對空鳴12槍制止

案發時遶境幫眾向警方聚集,情勢一度危急。(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案發時遶境幫眾向警方聚集,情勢一度危急。(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2015/01/31 20:53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廟會遶境傳槍響!稍早6時許,新北市蘆洲警方於中山一路與三民路口執行廟會遶境交通疏導時,從三重遶境至此的廟會幫眾不知何故,突然不配合交通指揮,並開始聚眾叫囂。

警方表示,當時27歲警員陳克軒,正準備依妨害公務將肇事份子逮捕時,突遭6、7名男子壓制在地上毆打,並不斷猛踹其頭部,警員吳信旻見狀,為避免陳員生命遭受威脅,對空開了5槍,但現場幫眾仍持續鼓譟,不斷大喊:「警察打人!」吳員因此又對空開了7槍,幫眾才悻然散去。

快打警力到場支援後,將滋事的黃姓、朱姓,以及陳姓犯嫌,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派出所偵訊,陳姓警員則因腦部輕微腦震盪,現送醫治療中。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現場滿是燃放後的鞭炮。(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現場滿是燃放後的鞭炮。(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