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偷酒失風 竟持滅火器狂噴店員

姚男持滅火器朝店內狂噴。(記者謝君臨翻攝)

姚男持滅火器朝店內狂噴。(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1/31 14:52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37歲姚姓男子昨晚喝醉酒後,於今天凌晨零時許,跑到超商內偷了3瓶威士忌和1瓶高粱,藏在衣服內準備挾帶出去,被店員發現後報警,不料姚男竟心生不滿,到巷口抄起滅火器返回店內狂噴,不但噴得店員全身都是乾粉,連店內的關東煮也遭殃,警方趕到制伏姚男,詢後依竊盜、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家住新北市新莊的姚男與弟同住,有竊盜、公共危險前科,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賺來的錢又拿去買醉。今天凌晨零時許,姚男酒後醉醺醺地走進中平路上的一間超商,趁著店員忙著補貨時,偷了3瓶威士忌與1瓶高粱,而後將酒塞在衣服內,若無其事地準備步出店門,店員見姚男衣褲突出,將他攔下說:「先生你是不是忘了結帳?」姚男聞言交還2瓶威士忌後悻然離去。

警方表示,正當店員在清點是否仍有失竊物時,姚男突持滅火器出現,不但朝店員狂噴,還把店內噴得到處都是乾粉,連關東煮也遭殃,警方獲報趕抵,將姚男制伏,並在他身上發現另2瓶酒,姚男被逮後不斷嚷嚷自己也被店員攻擊,但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僅發現姚男單方面攻擊店員,詢後依法送辦。

姚男所持滅火器已噴光。(記者謝君臨翻攝)

姚男所持滅火器已噴光。(記者謝君臨翻攝)

店內一陣煙霧瀰漫。(記者謝君臨翻攝)

店內一陣煙霧瀰漫。(記者謝君臨翻攝)

關東煮滿布乾粉。(記者謝君臨翻攝)

關東煮滿布乾粉。(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