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兒伴母屍餓3天 生父託元配訪小三揭悲劇

36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宜蘭市租屋處,年近5歲的幼子在旁伴屍,陳屍現場凌亂不堪。(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36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宜蘭市租屋處,年近5歲的幼子在旁伴屍,陳屍現場凌亂不堪。(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5/01/30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36歲陳姓女子日前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初步研判死亡2、3天,年約5歲的幼子以為「媽媽睡著了,叫不醒」,伴屍餓了3天,令人鼻酸,而死者其實是一名未婚媽媽,與兒子相依為命,她交往的已婚男友因遭到羈押,無法親自探視,於是她的男友拜託結婚十多年的曾姓元配前去查看,才發現死者。

《蘋果日報》報導,44歲的朱姓男子擔任遊覽車司機,和曾姓女子在10多年前結婚,兩人並沒有生孩子,之後朱男認識了陳姓死者,兩人生下一子,於是陳姓死者便帶著兒子搬進宜蘭的某公寓6樓,而朱男對此辦了認養手續,朱男的元配也知道這件事,家人也曾去過陳姓死者的租屋處訪視。

報導中提到,朱男在去年6月又認識一名41歲的張女,兩人展開交往,成為「小四」,但後來張女找到新歡,朱男一氣之下,持槍到張女住的地方與她對質,被張女的新歡發現報警,朱男落網,至今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由於朱男發現陳姓死者多日未到看守所探視,覺得不對勁,才拜託元配曾姓女子上門關切,曾女到達租屋處後,發現無人應門,便找來房東幫忙開門,但因大門被反鎖,只好請消防員破門而入,看到陳姓死者倒臥客廳地板,5歲幼兒在旁陪伴屍體。

陳姓死者的老家在高雄,平時與家人鮮少見面,只透過電話保持聯繫,死者與家人在22日晚間通過電話,不料卻成最後訣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