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招待200弱勢童 吃尾牙逛國家歌劇院

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招待小朋友吃尾牙並致獎。(記者陳品竹攝)

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招待小朋友吃尾牙並致獎。(記者陳品竹攝)

2015/01/30 17:17

〔記者陳品竹/台中報導〕台中市嘉磐建設拓辦今年的公益尾牙,邀請200名弱勢家庭學童參觀國家歌劇院,為孩子打開建築的視野。中午並宴請小朋友在金典酒店享用美食,看魔術表演,致獎金給小朋友,也是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的嘉磐建設董長魏嘉銘表示,以前許多人對建築業有夜夜笙歌暴利複雜行業的誤解,但台中市建商們卻很不一樣,大家樂做公益中,建商的「善事業」愈擴愈大,這是非常難得的行業文化。

本身也是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副理事長魏嘉銘表示,人生過了半百之後,又讀了佛經,發現企業賺錢固然重要,但讓生命有意義更有價值,因此嘉磐在做了幾年公益後,今年成立嘉磐慈善基金會,將愛的版圖擴大,對弱勢學童伸出援手,讓他們也有翻轉命運的機會。

已經連續三年,嘉磐的尾牙是和小朋友一起度過。今年,嘉磐慈善基金會擴大邀請林業生基金會(台中與嘉義地區)、綠光種子教室(二重、竹東與新埔)、雲林口湖蚵寮學堂的孩子們近200人一起同歡,並加入台中國家劇院參觀行程,打開孩子的視野,讓孩子吃了一個知性感性兼具的尾牙宴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