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世電影院無法證明真假 靈媒獲不起訴

2015/01/30 16:4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有媒體去年5月報導,一名叫蕭姓女靈媒,開設前世電影院以販售電影票方式幫人看前世,費用2小時3300元,吸引不少民眾探究自己的前世,涉及詐欺,台北地檢署剪報分案,調查後認為,宗教之事信者恆信,無法證明真假,加上顧客均無提出告訴意願,今予蕭女不起訴處分。

北檢曾傳喚多名買票「看電影」的顧客,有人覺得得知前世後有幫助,有人則無感,因此無法證明蕭女騙人,檢察官認為,蕭女事先清楚告知顧客收費金額,顧客是自願前往未遭脅迫,且部分蕭女指稱有業障需消除的顧客,蕭女也未要求對方一定得付費消除,否則有面臨生命威脅等恐嚇字眼,因此未構成詐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