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等4人交保 檢今早提抗告

魏應充(右)在律師的陪同下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台灣國成員到場抗議,今早檢方則向台中高分院提出抗告。(記者陳志曲攝)

魏應充(右)在律師的陪同下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台灣國成員到場抗議,今早檢方則向台中高分院提出抗告。(記者陳志曲攝)

2015/01/30 11:1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地檢署針對頂新飼料油案四名被告魏應充、陳茂嘉、常梅峯、楊振益於日前獲得彰化地院交保,今天上午向台中高分院提出抗告。

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表示,地院既然認定被告犯罪嫌疑重大,而且先前裁定羈押被告的理由並未消滅,也就是說認為被告仍然有逃亡,以及勾串共犯及證人的疑慮,卻改以具保、限制出境等手段代替,並無法降低被告逃亡、勾串共犯的風險。

黃智勇指出,被告已經被多個地檢署提起公訴,求處最重之刑度,加上被告資力充足、海外資產龐雜,具有逃亡的動機與能力,為了避免被告規避審判的進行或者是刑罰的執行,有繼續羈押被告之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