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製油前總常梅峯報到 稱「尊重檢方抗告」

頂新飼料油案獲500萬元交保的頂新製油前總經理常梅峯,今天首度到派出所報到。(記者張聰秋攝)

頂新飼料油案獲500萬元交保的頂新製油前總經理常梅峯,今天首度到派出所報到。(記者張聰秋攝)

2015/01/30 10:2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頂新飼料油案,被告之一頂新製油公司前總經理常梅峯,於28日凌晨2時30分獲法官裁定5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每週五中午12點前向轄區派出所報到,今天早上9時45分,常梅峯第一次到彰化警分局轄下派出所報到,面對記者提問,檢方會在今天向台中高分院提出抗告,他說,尊重司法,如有需要,上了法庭大家再來談。

家住彰化市的常梅峯,今天騎機車獨自到派出所報到,對於檢方不滿法院裁定他們交保,今天會提出抗告,常梅峯心情顯得平靜並回答說,重獲自由,生活一切重新開始,他很坦蕩面對官司,檢察官要不要提抗告,是檢察官權力,他給予尊重。

常梅峯在審理庭上否認涉案,曾對法官抱怨檢察官對油品認知專業度不足,常梅峯對此指出,每個行業都有其專業領域,油品處理過程也是如此,目前案子已進入司法審理,他希望法官能夠尊重各行各業專業的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