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憑什麼?」 正妹送黑心油給三董

妹鍾嶼晨(左)送上黑心油給魏董。(記者吳仁捷攝)

妹鍾嶼晨(左)送上黑心油給魏董。(記者吳仁捷攝)

2015/01/30 09:10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台灣國辦公室今天上午在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時,不僅備妥大字報,還有一名與台灣國友好「麻吉」的正妹到場,要遞上黑心油給魏應充,因清秀長相格外吸睛,她不畏權貴,拿著印有頂新黑心油字條的一罐油要給魏應充,成為抗議現場的另類焦點。

23歲的戲劇工作者鍾嶼晨居住在新北市,她從今天凌晨2時來到新生南路所陪同台灣國等候魏應充,她說,魏應充憑什麼以黑心油殘害台灣人民,憑藉政商關係良好、憑藉政黨的保護,輕易以億萬交保,拿出30億給政府後,就還爽爽地住帝寶,她認為魏應充真的很對不起台灣人民。

鍾嶼晨說,她原本要把黑心油塞到魏應充的口袋,但被律師擋住,只好做罷,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說,既然魏董說都用頂新的油供養父母,相信頂新自家的油對他有幫助,不忍交保限制住居的魏應充消瘦了,所以要送黑心油給魏應充。

魏應充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不少媒體在現場守候。(記者吳仁捷攝)

魏應充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不少媒體在現場守候。(記者吳仁捷攝)

魏應充不發一語快閃離去 。(記者吳仁捷攝)

魏應充不發一語快閃離去 。(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