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成員送上黑心油 魏應充不發一語快閃

魏應充今早再度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遭台灣國辦公室嗆聲。(記者陳志曲攝)

魏應充今早再度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遭台灣國辦公室嗆聲。(記者陳志曲攝)

2015/01/30 08:43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以1億元交保後,每天中午12點前要向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但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已2天沒有堵到魏應充,今天凌晨起守夜,發起「從深夜到天明一定等到你;送頂新黑心油,給魏董補身體」活動,還備妥列有7大點的字報,要求魏應充,直說「我一定等到你」。

而魏應充今天上午仍準時8時30分到派出所報到,台灣國辦公室共有6人舉起「請魏董踹共」的大字報,齊喊「魏董踹共,交保有無暗盤交易」,期間有人罵魏應充「裝肖組的」,一名正妹還遞上黑心油要給魏應充,但魏在律師陪同簽名後,不發一語離去。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說,這個活動訴求替台灣人民討公道,表示天天會來堵魏董;由於台灣國辦公室在派出所大門等待,許多媒體也在派出所守候。

魏應充到派出所報到,台灣國成員送上黑心油。(記者吳仁捷攝)

魏應充到派出所報到,台灣國成員送上黑心油。(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