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旅客遊草山丟行李 公園所員警助追回

北投警分局公園路派出所員警丁豐芳,協助張姓美籍華人找回行李,讓他能順利返回中國探親。(記者陳恩惠攝)

北投警分局公園路派出所員警丁豐芳,協助張姓美籍華人找回行李,讓他能順利返回中國探親。(記者陳恩惠攝)

2015/01/30 02:0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唉呀,警察先生我將行李丟在你們的打滴(Taxi)上啦!」北投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丁豐芳昨天下午接到草山行館報案,原來是有外籍旅客不慎將行李落在計程車後行李廂未取,隨即協助調閱過濾可能的車型、車行與車號,終於連絡上小黃司機,順利將張姓美籍華人的行李取回,讓他今天能順利出國。

公園所表示,張姓民眾透過草山行館人員報案,看到前往處理的員警丁豐芳,立刻著急地表示:他獨自從國外來台旅遊,剛剛是從北投溫泉博物館搭計程車到草山行館,下車時卻忘了將裝有證件、護照、筆電及人民幣等物品的行李丟在後車廂順道拿下車,由於今天就要回中國探親,希望警方可以幫忙找回來。

丁員了解後安撫張男的情緒,讓他回憶搭車行經路線、時間及下車地點後,確定曾行經湖底路,立即利用警察局監視器(CCTV),調閱湖底路監視器畫面,再按時間逐一過濾、比對,發現極有可能是部大都會的車,經聯繫司機確認行李真的就在他車上,並表示願意立刻送還給失主。

張男獲知後,感謝丁員的熱心協助,能讓他及時找回證件,否則今天就出不了國,真不知道要怎麼辦,離開時不斷的向員警及司機表達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