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撐家計無法照顧 腦傷男站路中央險被撞

男子因腦部受傷,失去表達能力,在下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直接站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央,所幸並未受傷。(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男子因腦部受傷,失去表達能力,在下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直接站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央,所幸並未受傷。(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1/29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假車禍真詐財的案件層出不窮,民眾刻意站在路邊等著「被車撞」,高雄日前出現一名年約53歲的男子,在下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直接站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央,旁邊的機車、汽車不斷經過,險些撞上,經員警協助後,發現男子並非要製造車禍詐財,而是因他腦部受傷,生活無法自理,才不小心遊蕩到路中央,所幸並未受傷。

《東森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在尖峰時刻,站在高雄青埔捷運站外的路中央,即使車流量龐大,男子仍不為所動,路邊呼嘯而過的汽、機車見狀趕忙煞車閃避,經熱心民眾報案後,員警前來把男子帶離交通要道,負責的員警表示,當時想要向他問話,但男子卻無法表達他的名字。

報導中指出,其實這名年約53歲的男子因出過車禍,腦部受傷動刀,導致生活無法自理,也沒辦法工作,只能由年邁的父母親照顧,然而為了支撐家計,男子的父母親必須外出工作,無法隨時照顧他,才會讓他外出散步,今天家屬發現男子不見後,在外面找了一整天未果,不料他卻不小心走到路中央,所幸未造成任何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