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陳屍宜蘭市租屋處 幼子伴屍3天

36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宜蘭市租屋處,年近5歲的幼子在旁伴屍,陳屍現場凌亂不堪。(記者江志雄攝)

36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宜蘭市租屋處,年近5歲的幼子在旁伴屍,陳屍現場凌亂不堪。(記者江志雄攝)

2015/01/29 19:0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36歲陳姓女子今天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宜蘭市租屋處,年近5歲的幼子在旁伴屍,警方研判陳女已死亡2到3天,現場遺留半瓶烈酒,沒有明顯外傷,也無遺書,檢察官將在明天相驗調查死因。

陳女未婚,有個兒子,老家在高雄,戶籍設在宜蘭市中山路3段,平時與兒子住在宜中路公寓大樓;曾姓友人連續幾天打電話給她,陳女沒有接聽,擔心出意外,會同房東開鎖,發現大門反鎖,請來消防隊破壞門鎖破門而入,當時陳女倒在客廳地板,兒子坐在沙發陪伴,現場凌亂不堪。

小孩多日未進食,有輕度脫水,但意識清楚,被送到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檢查後無大礙,接受安置,對於事發過程,無法完整描述;陳女遺體暫置員山福園待驗,警方已通知家屬北上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