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運將急煞 害輪椅族翻車骨折

乘坐輪椅的林姓老翁因公車緊急剎車而翻車骨折。示意圖,圖文無關。(記者吳張鴻攝)

乘坐輪椅的林姓老翁因公車緊急剎車而翻車骨折。示意圖,圖文無關。(記者吳張鴻攝)

2015/01/29 12:52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52歲的連姓公車司機去年4月17日在松江、南京東路口協助行動不便坐輪椅的林姓老翁上車乘坐。連男卻未將輪椅區清空並幫林翁繫上安全帶,並在南京東路5段時未及時注意前方計程車,貿然剎車,導致林翁輪椅側翻,並有骨折的情形。

檢察官認為,連姓司機應該注意協助輪椅人士在公車輪椅區就坐並繫安全帶,以防範摔落,並須平穩駕駛,卻因一時疏忽導致林翁跌倒,脊椎外傷併胸椎五、六節壓迫性骨折,連男涉及業務過失傷害,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