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KTV找不到鑰匙 男開槍示威

男子酒後找不到鑰匙,與KTV服務生口角後開槍洩憤。(記者黃佳琳翻攝)

男子酒後找不到鑰匙,與KTV服務生口角後開槍洩憤。(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1/29 11: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劉姓男子日前和友人前往KTV消費,酒後結帳欲取車離開KTV時,卻找不到汽車鑰匙,一行人回到KTV請服務生幫忙找鑰匙,卻跟服務生發生口角衝突,劉男當場開槍洩憤,所幸未傷人,警方經連日追查,劉嫌昨晚帶槍投案,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25日凌晨4時許,綽號阿賢的男子(38歲)帶著蕭姓友人(62歲)及表弟劉姓男子(32歲)在高市九如二路KTV飲酒唱歌後,離開KTV卻發現鑰匙不見,一行人返回KTV請服務生尋找,卻與服務生起爭執互嗆,遭服務生嗆說:「消費完沒錢了,趕快回家睡覺」。

劉姓男子不滿被嗆,當場掏出手槍拉槍機掉出一顆子彈警告,阿賢趕緊拉表弟出門口,但劉男仍氣不過,朝門口左側玻璃開一槍示威後離去。槍擊案造成KTV大門玻璃破裂,幸未傷及無辜,警方經連日追查,劉姓男子昨晚帶槍投案,對案情坦承不諱,訊後遭警方依槍砲、毀損移送法辦。

劉姓男子在KTV開槍後逃了5天,自知難逃法網帶槍投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劉姓男子在KTV開槍後逃了5天,自知難逃法網帶槍投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