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腰槍哥持槍參賭 翻牆落跑掉槍被逮

[即時]腰槍哥持槍參賭,見警翻牆掉槍(記者吳仁捷攝)

[即時]腰槍哥持槍參賭,見警翻牆掉槍(記者吳仁捷攝)

2015/01/29 10:2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竹聯幫西堂份子朱漢中曾持槍犯案,28日晚間他腰插手槍到新北市永和區友人張銘成開設的天九牌賭場光顧,未料朱嫌早就被板橋、永和警分局偵查隊鎖定,警方趁賭客進入賭場時衝入,腰槍哥朱嫌見警上門,隨著主持人張嫌等人鳥獸散,但要翻牆時警方一揪住他褲頭,手槍就應聲落地,警方肅槍一併查獲賭場、還有張嫌藏在茶葉罐中的208公克海洛因等毒品。

板橋、永和警方說,53歲毒品通緝犯朱漢中前科累累,他與40歲賭場負責人張銘成原本就是舊識,張嫌還僱用23歲伍姓男子把風,在永和大開賭場,警方追緝3週,昨鎖定持槍的朱嫌查緝,意外破獲賭場,緝獲50萬賭資、7000元抽頭金、賭具及監視器等證物。

朱漢中被逮後,身上被起出21.57安非他命、9.86海洛因,並承任持有改造手槍械、27發子彈,賭場主持人張銘成則坦承主持賭場並持有毒品208.65海洛因,7.08安非他命,現場4名賭客中,還有一名女性大學生。

警訊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條例、賭博、毒品危害防制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4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腰槍哥朱嫌落網。(記者吳仁捷攝)

腰槍哥朱嫌落網。(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