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抱著跳樓 男童心臟壞死無法器捐

日前新北市一名1歲2個月大的男童被媽媽抱著從7樓跳樓自殺,男童送醫後嚴重昏迷不醒。(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日前新北市一名1歲2個月大的男童被媽媽抱著從7樓跳樓自殺,男童送醫後嚴重昏迷不醒。(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1/28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新北市蘆洲區一名26歲的郭姓女子,懷抱一名1歲2個月大的兒子自高樓一躍而下自殺,女子當場死亡,她的兒子頭部重創,送醫後陷入嚴重昏迷。昨夜10點時,由於外婆不忍孫兒受折磨,因此決定拔管並將器官捐贈,可惜最後卻因器官壞死無法將愛遺留人間。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台北馬偕醫院內部不具名醫師透露,其實男童墜樓後多處器官已嚴重受創,僅剩心臟有功能,但因急救過程中並未宣判腦死,因此醫療團隊遲遲不敢動手摘除心臟,直到拔管死亡之時,男童的心臟最終因缺氧壞死而無法器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