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戶丟柳丁皮挑釁?里長開廣播嗆「出來面對」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里里長不滿沒公德心的居民亂丟垃圾,直接開廣播向這位住戶嗆聲。(圖擷取自三重區公所)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里里長不滿沒公德心的居民亂丟垃圾,直接開廣播向這位住戶嗆聲。(圖擷取自三重區公所)

2015/01/28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中央里有居民向里長反映,一戶里民不斷從樓上丟棄垃圾,影響附近的居住品質,這位里長經實地了解後,到事發現場把垃圾處理乾淨,沒想到丟垃圾的住戶疑似還丟了一塊柳丁皮直接挑釁,氣得里長回去打開廣播,痛罵這位沒公德心的里民出來面對!經網友錄製之後,影片已在22日公開在網路上面。

這段短短33秒的影片,可以聽到里長先是向沒公德心的住戶喊話「你再試試看嘛!」指出剛才把垃圾掃起,沒多久又把柳丁皮丟下來,直說「你現在是糟蹋我嗎?糟蹋我這個里長!」還果斷與他叫陣,要這位住戶若是有膽量就直接出面講清楚,嗆說「有氣魄你就來,我沒有欠你什麼,沒有在怕的啦!」一席霸氣回應,讓這位居民短時間就沒有再丟垃圾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位里長承認當天的確有開廣播,原因就是當初有里民向他抱怨,有住戶連續12天從高處胡亂丟棄垃圾,經了解後,這名住戶還疑似丟柳丁皮挑釁,讓他只好出此下策,用廣播懲治一下這為沒公德心的居民。

里長的霸氣回應,遭網友全程錄製,並且放在YouTube上。(圖擷取自YouTube)

里長的霸氣回應,遭網友全程錄製,並且放在YouTube上。(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