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火爐進入祖厝 魏應充踉蹌險跌倒

法官裁定頂新魏應充1億元交保。(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法官裁定頂新魏應充1億元交保。(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5/01/28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地院法官今凌晨裁定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以1億元交保,魏家5分鐘就湊到1億元的交保金,魏應充離開法院後,立刻返回祖厝成美堂祭祖,但魏應充在成美堂前跨火爐準備去霉運進入祖厝時,踉蹌險些跌倒;對於魏應充獲交保,網友在網路上一片罵聲。

彰化地方法院法官今天凌晨1時許裁定,魏應充以新台幣1億元交保、限制住居,並要在每天中午12點前,向住居派出所報到。

魏應充的億元交保金是以2000元大鈔整綑送達,因頂新之前就已經提領3億元現金,隨時等候替頂新所有員工交保,所以當裁定魏應充能夠交保時,魏家就火速送來交保金,前後只花了10餘分鐘就完成清點,讓魏應充能夠快速離開法院。

網友一早已經開始討論魏應充交保的事情,網路上一片罵聲,有網友說「欠食安基金拖N個月,要交保錢馬上就有,這就是實力啦」、「他害台灣人多花多少醫藥費」、「風頭過了就放出來」、「不會有串證之虞嗎?」等。

魏應充在成美堂前跨火爐準備進入祖厝時,踉蹌險些跌倒;魏獲交保,網友在網路上一片罵聲。(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魏應充在成美堂前跨火爐準備進入祖厝時,踉蹌險些跌倒;魏獲交保,網友在網路上一片罵聲。(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