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出庭 法警︰要加油喲!

去年在立法院外的反核抗議事件,因趴車行為遭檢方依強制罪起訴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表示竟遭法警攔住叫他「要加油喲!」(圖取自李柏璋臉書)

去年在立法院外的反核抗議事件,因趴車行為遭檢方依強制罪起訴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表示竟遭法警攔住叫他「要加油喲!」(圖取自李柏璋臉書)

2015/01/27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在立法院外的反核抗議事件,因趴車行為遭檢方依強制罪起訴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表示今到台北地方法院報到,竟遭法警攔住叫他「要加油喲!」還表示礙於身分只能默默替他加油,讓他表示「如果警界裡能多點像這樣的警察不知道該有多好。」

去年4月29日,公投盟總召蔡丁貴為讓立委續審核四,發動群眾級學生包圍立法院出口,並企圖阻擋立法院的車輛和立委進出,要立委「只進不出」,當中包括立委江惠貞、吳育昇等人皆遭攔阻。

而警方為讓立委順利離開,與群眾及學生爆發衝突,而太陽花學運期間,因「大腸花論壇」髒話連珠炮爆紅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也因「趴車」行為被檢方依強制罪起訴。

今他在臉書表示,下午4點合議庭開庭,一行人到法院報到,法官詢問是否認罪,李柏璋等人異口同聲說:「不認」,法官還打趣的詢問:「因為這法律是中華民國制定的,所以你們不認嗎?」而正當他準備步出法院時,突遭身旁法警叫住叫他「要加油喲!」並表示有追蹤他的臉書,但礙於身分只能默默的替他加油,打氣行為也讓網友直呼「默默追蹤,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