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後撞6車 酒駕男棄車逃送辦

盧男酒後駕車失控連撞路旁5輛汽機車後逃逸。(記者方志賢翻攝)

盧男酒後駕車失控連撞路旁5輛汽機車後逃逸。(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1/27 19:0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33歲盧姓男子今下午酒後駕車失控在前鎮區連撞5輛汽機車,10分鐘後在鳳山區公園路又擦撞1汽車並棄車逃逸,警方到場欲拖吊肇事車輛時,盧才出面投案,酒測值0.86毫克,警方並在他身上搜出一包K他命,訊後依公共危險及毒品罪嫌送辦。

今下午近1時許,前鎮區班超路48號前發生連續車禍,公共危險前科的盧男酒後駕車連續追撞路旁3部重機車及2輛汽車,盧男撞擊後駕車逃逸,當時有一名熱心民眾騎機車尾隨,但盧男車速很快,不慎跟丟。

約10多分鐘後,盧男在鳳山區公園路又追撞路邊一輛小客車,盧男肇事後,擔心被人指認,立即棄車逃逸,並躲在事發附近,觀看現場警方的一舉一動。

警方到場處理,未發現駕駛人,通知拖吊車前來拖吊,盧男見到愛車被拖吊,才出面向警方投案。

警方發覺盧男神智迷茫,酒測值高達0.86毫克,警方事後還在他身上找到一包K他命,懷疑毒品是否也是導致危險駕駛原因之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