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障女離家二年 警清查飯店意外尋回

屏東警方找到離家二年柯姓精障女,順利協助其回家(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警方找到離家二年柯姓精障女,順利協助其回家(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1/27 17:1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44歲有精神障礙的柯姓女子,二年前母親病故後帶了數十萬元離家,成了失蹤人口,屏東警方意外在飯店查到下落,錢也安全保存,立即通知家屬帶回。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巡佐孔慶玉、警員蕭印宏昨天在屏東市某飯店清查出租公寓、大樓情況時,發現一名長期租屋的柯姓婦人竟是被家屬通報長達二年的失蹤人口,進一步查問發現柯婦有一、二天未出門,為恐發生意外,準備強行進入,沒想到柯婦以為警察要抓人,擋住大門不讓警方進入,經不斷的勸說後柯婦才開門。

警方通知柯婦住在嘉義的姑姑前來處理,柯婦姑姑抵達後即將柯婦送往醫院治療,相當感謝警方協助,指出柯婦的母親住在台北,二年前柯母病故後,柯婦就離家出走,不知下落,所幸平安尋回,而整理柯婦物品時,發現還有現金三十餘萬元,為避免遭竊已妥善保管,作為柯婦日常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