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醫美診所 三光幫「孫衝衝」糾眾鬥毆

三光幫參加廟會活動。(記者劉慶侯翻攝)

三光幫參加廟會活動。(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1/27 15: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綽號「孫衝衝」的孫姓大哥人如其名,以「敢衝、狠衝」性格聞名,受綽號「瑞文」的黃姓老大,與在地宮廟廟公綽號「鑫哥」的老大栽培提攜,迅速吸收新竹地區一帶在地青少年加入幫派組織,另孫嫌為打響組織名號、壯大組織成員,曾二度於大眾娛樂場所錢櫃KTV、公然率30餘名幫眾滋事鬥毆,致附近店家敢怒不敢言。

此外,孫嫌連身邊親友也不放過,夥同貼身司機綽號「蝦米」29歲的羅姓男子,以積欠帳務恐有生命危害為由,向家人恐嚇取財170萬元得逞。另率小弟綽號「胖坤」26歲、綽號「阿幹」22歲等人為打手,以潑漆、毀損財物等方式糾眾暴力討債。

孫嫌甚至為強化組織勢力及鞏固幫中地位,對於未聽從命令參與幫派公祭的小弟,均以幫規施以拳腳暴力相向。

上週專案小組並查知,孫嫌因覬覦醫療糾紛龐大賠償金,強行介入處理新竹地區某醫美診所醫師與病患間醫療糾紛,並涉嫌恐嚇被害醫師300萬元未果,憤而於光天化日之下,糾眾於街道圍堵被害醫師鬥毆致傷。

警詢中孫嫌等人均否認持槍械鬥、從事不法暴力討債等情,亦否認涉有不法組織犯罪情事,惟被害人等指證歷歷,專案小組將持續深入調查,並針對在逃共犯全力追緝。

三光幫率眾滋事。(記者劉慶侯翻攝)

三光幫率眾滋事。(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