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開趴用毒過量 妙齡女暴斃身亡

妙齡女子在摩鐵內開毒趴,疑似用毒過量,暴斃身亡。(記者曾健銘攝)

妙齡女子在摩鐵內開毒趴,疑似用毒過量,暴斃身亡。(記者曾健銘攝)

2015/01/27 15:3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正值青春年華的22歲邱姓女子,因為心情不好,26日凌晨找來23歲郭男與22歲吳女等友人,3人一起到新北市新莊的摩鐵內開毒趴狂歡,不料,邱女疑似服用過量的K他命、搖頭丸,以及不知名毒品混合而成的毒品咖啡包,狂歡近10小時後突然口吐白沫、陷入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後雖然緊急將她送醫急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邱女的母親聽聞噩耗,情緒幾近崩潰,連忙趕往台北處理後事。邱母向警方表示,女兒從事美髮業,獨自租屋在台北,放假都會回宜蘭老家,對於女兒染上毒癮這件事並不知情,當天她僅說要跟朋友去狂歡,沒想到卻一去不回。

鑑識人員事後調查,邱女的身上無明顯外傷,房間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根據現場2位友人指稱,邱女雖無毒品前科,但有用藥的習慣,日前她罹患流行性感冒,當天開趴途中疑似又吃下感冒藥,初步研判應是用藥過量,身體不堪負荷才會暴斃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法醫解剖斷定,而2名友人則依毒品罪嫌送辦。

同行的吳姓女子因為吸毒遭到警方送辦。(記者曾健銘攝)

同行的吳姓女子因為吸毒遭到警方送辦。(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