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經濟支柱車禍亡 一家四口待金援

李家阿嬤痛失愛孫,家中經濟陷入困境。(記者詹士弘攝)

李家阿嬤痛失愛孫,家中經濟陷入困境。(記者詹士弘攝)

2015/01/27 14:3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24歲的男子李江孟是一家5口經濟支柱,日前車禍身亡,全家經濟只靠高齡80歲老祖母一個月7000元老農津貼支持,村長林俊州除協助申請急難救助及低收入戶外,也請社會各界提出援助,幫李家過難關。

林內鄉九芎村長林俊州說,李江孟年紀輕輕,就成為家中經濟主要支柱,平時打靠零工賺取微薄收入,23日在林內路車禍意外喪生,由於肇事者目前住院中,經濟狀況也不佳,索賠困難。

李家祖母已高齡80,母親辭世,父親10年於工作時從3樓高處墜落,已失去工作能力,就讀環球科技大學的大妹,因付不出學費,目前輟學中,二妹就讀土庫商工,目前家中頓失依靠,經濟陷入困境。

斗六市議員林聖爵得知狀況後,已向白水老人基金會,代募6萬元喪葬補助費,林俊州則期待社會伸出援手,幫助李家,意者可洽(05)589-3136李宗仁;或行動電話:0963-736279李佳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