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約小三卻誤撥給老婆被揭姦情

接到老公來電說要約會,追問得知,原來老公約的不是她。圖與新聞無關,示意資料照。

接到老公來電說要約會,追問得知,原來老公約的不是她。圖與新聞無關,示意資料照。

2015/01/27 13:03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年收入280萬元、電子公司唐姓女副總,前年接到江姓公務員老公來電,說要與她約會,卻留下了陌生地址,唐女發覺事有蹊蹺,追問得知,原來老公約的不是她,而是另名張姓女清潔工;江男事後寫下自白書,坦承多次與張女相約嘿咻,唐女則氣得與老公離婚,怒告2人通姦,並向張女求償200萬元。

經台北地院審理,通姦部分因證據不足,江男與小三獲判無罪,目前上訴二審;民事部分,唐女提出通話紀錄,當中小三自承與江男交往,並質疑江男有小四,並以「磨豆漿」、「磨粿」等字詞,叫江男去做牛郎,法官認為,2人通話內容曖昧且私密,超乎一般男女交往,今判張女須賠償10萬元,仍可上訴。

江男在海產店結識擔任清潔工的張姓女子,2人經常相約吃飯、喝咖啡,某次江男打電話邀約張女,卻誤播給老婆,並在老婆追問下,吐出偷吃實情。事後江男寫下自白書,仍無法挽回妻子的心,離婚收場。

唐女拿著自白書與通話錄音,向張女求償200萬元;張女反駁,她從未承認與江男發生性關係,反咬江男另有小四,恐是為了保護小四,將她牽扯其中,拒絕賠償。

法官認為,張女在電話中質疑江男有小四,要江男「剁雞頭」自清,還嗆江男「去磨豆漿、賣牛奶、磨粿」,意指要他去做牛郎,江男回應「我只跟妳睡」,法官認為,2人通話內容曖昧、私密,超乎一般男女交往,判張女須賠償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