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偷親女員工還捏臀 辯稱「長輩關心晚輩」

2015/01/27 12:51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彰化縣某一保育協會展示中心的張姓館長,對女員工「阿美」(化名)多次親吻、擁抱及捏臀,卻辯稱是長輩關心晚輩的行為。阿美惟恐丟掉工作而一再隱忍,最後受不了張男一再性騷擾及猥褻之行為而申請調職,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各判處張男有期徒刑8月、8月及6月。

判決書指出,張姓男子(73歲)為退休老師,因多年來從事生態調查工作,受聘擔任某保育協會展示中心的館長。而被害人阿美(已婚,49歲)是透過政府的「多元就業方案」,而到該展示中心任職。沒想到在任職期間,張男多次趁無人之際,對阿美親吻、擁抱及捏臀,而且一再對她說:「我真的很喜歡妳!」

阿美惟恐丟掉工作而一再隱忍,而張男在騷擾對方之後,還會向她鞠躬道歉,拜託阿美不要告訴別人,但卻一再為之。最後阿美受不了張男一再性騷擾及猥褻之行為而申請調職,又因壓力過大,經常在回家之後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痛哭,被其丈夫發現,阿美才將此事透露,並到精神科求診。

事後阿美對張男提告,檢方依強制猥褻、強制及性騷擾等罪嫌將他起訴,一審分別判處他有期徒刑8月、8月及6月,張男不服提起上訴,並否認有此犯行。

台中高分院審理時,法官認為阿美雖一再隱忍,卻在申請調職時此事告訴同事及上級主管,而張男也坦承有擁抱對方,但辯稱是「長輩關心晚輩的一種動作」。法官認為,張男確實有強制猥褻、強制及性騷擾等情事,因而駁回上訴,各判處他有期徒刑8月、8月及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