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召期間聚賭 7人被起訴

2015/01/27 11:2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7名年紀在2、30歲之間的後備軍人,被控涉於去年10月底在台南陸軍部隊教育召集期間以撲克牌聚賭,被上校副指揮官巡視發現,7名被告全被台南地檢署依陸海空軍刑法在營區賭博罪嫌起訴並聲請法院簡易判刑;檢方並說7人一時失慮聚賭,犯後深表悔悟,請法官從輕量刑。

檢方指出,張姓等7名男子都是後備軍人,他們收到教育召集令於去年10月29日上午至11月4日下午在陸軍南區聯合測考中心台南內角營區接受教召訓練,10月31日下午他們在營區大樓食勤兵寢室,由張姓男子提供撲克牌賭具,以俗稱妞妞的方式賭博財物。

賭法是大家輪流作莊家,各家各發5張牌與莊家比大小,如點數比莊家小,下注金額全歸莊家所有。當天下午2點許被黃姓上校發現查獲,撲克牌與賭資382元,案子由嘉義憲兵隊移送南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