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國中生抽菸 恐罰6到30萬

彰化某國中生抽菸被拍態度仍囂張,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擷取自YouTube)

彰化某國中生抽菸被拍態度仍囂張,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擷取自YouTube)

2015/01/27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一群國中生在國小操場上抽菸被路人告誡,結果反嗆「要告就去告」,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然而PO國中生抽菸影片,恐觸兒少法。

拍攝者共拍了3段影片,抽菸的國中生有人未穿校服,有人看到被拍趕緊將菸藏起來,但也有學生大聲報出班級姓名學號,大嗆拍攝者「我們又沒惹到你」、「要告就去告」,照抽不誤。

看了影片的網友有人表示未成年抽菸本就犯法,屁孩態度竟還如此囂張;不過也有人認為拍攝者自己也吃飽太閒愛挑釁,是「找碴一等一的哥」。

蘋果日報報導,彰化縣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表示,將未成年者抽菸行為PO上公開網站,可能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6條,可罰6萬元到30萬元罰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