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自運床墊放車頂…手抓固定不繫繩

高雄一對夫妻疑似為了節省運費,竟自行將床墊放在轎車上,兩人各用一手抓住床墊,龜速開回住家。(照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高雄一對夫妻疑似為了節省運費,竟自行將床墊放在轎車上,兩人各用一手抓住床墊,龜速開回住家。(照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5/01/26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有一對夫婦疑似為了省錢,竟將床墊直接放在車頂上,全程不繫繩子只有兩人各用一隻手將床墊固定,不只讓路過看到此景的民眾覺得危險,同時也有違法疑慮。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高雄地區今天(26日)有對夫妻,被民眾發現利用自家轎車,獨立運送床墊,不過他們將床墊放車頂後,並未將床墊以繩子固定,而是兩人坐在駕駛和副駕駛座後,再分別伸出一隻手抓住床墊,同時以龜速行駛前往住家,不少民眾看到事發經過的影片,都表示感覺相當危險。

根據家具業者表示,雖然店家會為購買家具的民眾運送家具,不過不少民眾會為了節省200元到300元的運費,要求家具自運,可能就是此才會發生這次事件。另外這對夫妻的行為,也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相關單位將可兌汽車駕駛人處以新台幣3000元以上到9000元以下的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