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收罰單向員警嗆聲 議員臉書道歉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助理陳嘉正因酒駕被開單,居住地址被誤植,竟到派出所嗆聲。(記者吳張鴻翻攝)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助理陳嘉正因酒駕被開單,居住地址被誤植,竟到派出所嗆聲。(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5/01/26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的助理陳嘉正,昨晚因酒駕被開單,員警開單時誤植地址,陳男竟因此在今天中午到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嗆聲大罵。王閔生剛才於臉書發文,向江陵所的員警道歉。

陳姓男子因為員警開單時地址寫錯,而在今天中午跑去江陵派出所大罵,直說要跟新北市議員講,叫所長跟警員到議會罰站,態度十分囂張。王閔生在臉書上為他的助理騎車酒駕,又跑去派出所嗆聲一事向員警道歉,表示自己也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已請他離職。王閔生同時也向社會大眾道歉,並說會到該派出所向員警親自致歉。

員警在被嗆聲後相當無奈,表示罰單上陳姓男子的姓名、大型重機車號都沒寫錯,居住地址錯誤是可以修正的,但無法消弭陳男酒駕違規事實。

王閔生臉書全文:

針對助理發生酒駕並對員警不禮貌一事,我的聲明如下:

騎車酒駕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害人害己,事後又用錯誤的態度面對員警,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行為,已經請該助理離職,離開團隊。

對於團隊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要誠懇地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會立即前往該派出所向員警親自致歉。

王閔生在今天傍晚於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已經請該名助理離職,並向員警及社會大眾道歉。(圖擷取自王閔生臉書)

王閔生在今天傍晚於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已經請該名助理離職,並向員警及社會大眾道歉。(圖擷取自王閔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