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內吸毒打翻撒衣沾臉 警方眼尖查獲

楊姓男子車內涉嫌吸毒打翻,撒衣沾臉被眼尖警方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楊姓男子車內涉嫌吸毒打翻,撒衣沾臉被眼尖警方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1/26 18:3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楊姓男子車內吸毒疑不慎打翻K盤,毒品撒落滿椅子,還沾到衣服、臉上,未注意服裝儀容下車撞見警,保大員警察覺可疑,探視車內發現可疑白粉,盤查檢測白色不明粉末,呈現二級MDMA毒品陽性反應,搜出416.5公克毒品,楊嫌坦承持有吸食,警方將他移送法辦。

楊嫌(28歲)供稱毒品是日前在台中逢甲夜市裡,用3萬元代價向綽號「小白」的男子購得,只是供自己施用,否認販賣牟利,因不小心碰撒在車內,沒想到衣服和臉上都沾到,才會露出馬腳,警方持續追查毒品源頭。

高市保大特勤中隊小隊長林天鐘等人巡邏時,昨午在河東路停車格前,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內有一人動作詭異,下車時竟滿臉都是白色粉末,有如豫劇中的角色般,警方上前盤查發現車內好像麵粉工廠,到處沾有白色粉末,楊嫌還答非所問,警方研判吸毒恍神。

警方核對楊嫌身分後,發現他因毒品案分別遭台中與桃園通緝中,車內白色粉末經毒品測試劑檢驗,呈現二級MDMA毒品陽性反應,警方笑問他:「你的毒品是不用錢的喔,用撒的吸比較快嗎?」,警方又在副駕駛座腳踏墊內,查獲二級毒品MDMA314公克、二級毒品MDMA咖啡包102.5公克,總計共重416.5公克,全案今天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車上查獲416.5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在車上查獲416.5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