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凌晨驚傳槍擊案 警方鎖定3嫌追緝

新店區復興路與建國路口1間卡拉OK店凌晨驚傳槍擊案,警方已鎖定3嫌追緝。圖僅示意,與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新店區復興路與建國路口1間卡拉OK店凌晨驚傳槍擊案,警方已鎖定3嫌追緝。圖僅示意,與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2015/01/26 15:58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39歲黃姓男子凌晨3時許與2名友人到新店區復興路與建國路口1間卡拉OK店吃宵夜時,疑因與鄰桌3人發生口角爭執,對方突然開槍,黃男左膝中彈倒地後,雙方人馬迅速逃逸,黃男被送往僅距100公尺的新店慈濟醫院急救,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鎖定3嫌身分追緝中。

警方初步調查,黃男今晨與2名友人到「晶宴複合式餐廳」吃宵夜,不知何故與鄰桌3名男子發生爭吵,黃男與友人請店家幫忙叫計程車,走出店門上車後,另一方3人追出店門大聲叫罵,黃男等人又下車爭吵並爆發肢體衝突,對方其中1人突然從身上斜背包中拔槍,朝著黃男左腿開槍,黃男當場倒地,其他人則作鳥獸散。

警方懷疑開槍一方是店內熟客,但店家疑因擔心遭報復尋仇,供稱不清楚發生何事,也不知道開槍者身分,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凶嫌應是新店在地人士,正循線追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台北市警方「已經知道萬華西門町停車場雙屍命案凶嫌陳福祥身分,還要花12天才逮得到人」要求台北市警局上呈檢討報告。新店員警自嘲說,雖然新店並非位於首善之都,但「壓力也不小」,一定會盡全力抓到槍手,「不會讓朱市長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