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吃愛玩不愛上課 圓仔獲個性獎

圓仔走路已跟媽媽圓圓愈來愈像。(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仔走路已跟媽媽圓圓愈來愈像。(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5/01/26 12:2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大貓熊「圓仔」吃好好、睡飽飽,健康長大,現在體重已達53.6公斤,體型是媽媽「圓圓」的一半,逐漸習慣自己享有一份完整的食物,是隻可愛的小胖妞,不過,「圓仔」最近忙著吃吃玩玩、探索環境,對上課興趣缺缺,無論保育員怎麼呼喊,「圓仔」就是不理,獲比利時超級貓熊迷Jeroen Jacobs在網站上舉辦的「2014大貓熊動物園獎」的「貓熊個性獎」金牌。

「圓仔」獨立後,已逐漸習慣自己享有一份完整的食物,生活作息也跟爸爸「團團」、媽媽「圓圓」差不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就會到樹上或棲架上找個好位子睡大覺,不過,可能自由自在的生活太舒適,「圓仔」對動物訓練課程興趣缺缺,以往只要時間一到,「圓仔」會一馬當先到位,現在不管保育員怎麼呼叫,「圓仔」都不肯乖乖進教室。

圓仔愛吃愛玩,就是不愛上課。(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仔愛吃愛玩,就是不愛上課。(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仔現在已經自己吃下完整的一份食物。(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仔現在已經自己吃下完整的一份食物。(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