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奢華殺手人生 陳福祥出獄一年存千萬

陳福祥逃亡期間不如外人想像般,是一落魄的通緝犯,相反的行頭十分闊綽,戶頭存款更高達千萬。(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陳福祥逃亡期間不如外人想像般,是一落魄的通緝犯,相反的行頭十分闊綽,戶頭存款更高達千萬。(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1/25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殺手竟過著奢華生活!陳福祥逃亡期間不如外人想像般,是一落魄的通緝犯,相反的行頭十分闊綽。

《蘋果日報》報導,陳福祥出身貧困,小時後書唸的不好,為了不讓人看不起立志要賺大錢,因此15歲國中沒畢業就出來混,卻就此走上了不歸路。警方發現他出獄短短一年多,戶頭就已經有1200多萬元,加上這次犯案的440萬元,總金額已經突破1600萬元。 陳福祥犯案前曾說「賺到3000萬,就收手」,同時也利用這些不義之財過著奢豪生活。

因為錢賺的又多又快,陳福祥儘管殺人遭通緝,逃亡生涯卻相當奢華。穿著方面,名牌包括Abercrombie & Fitch(A&F)夾克外套(1萬2000元)、Adidas(愛迪達)Y-3 Hayex-high(約1萬6000元)運動鞋,此外手錶也是高檔的BREITLING(百年靈)航空計時腕錶(約15萬7600元),手機更是最新的iPhone 6 Plus(約2萬5900元),甚至連槍枝也是高價的制式槍枝,包括M4 9mm衝鋒槍(近百萬元)、GLOCK(克拉克)9厘米手槍(約40萬元),全身行頭將近200萬元。

居住方面,陳福祥與一般通緝犯不同,他逃亡時期躲藏在熱鬧市區,落腳於桃園市中心的住商混合大樓,該大樓1至4樓是好樂迪KTV,5樓是PUB、6樓及8樓是酒店,9至14樓是出租套房,部分套房甚至是採一樓一鳳經營方式的應召站,15樓是西餐廳,方便陳福祥就近吃喝玩樂。

經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陳福祥。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後,認為陳福祥涉犯殺人重罪,且逃亡拒不到案,裁定他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