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慰問BRT受傷女司機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一)慰問BRT受傷司機王春花(左二)。(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一)慰問BRT受傷司機王春花(左二)。(記者張菁雅攝)

2015/01/22 15:2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BRT前晚在台中火車站遭休旅車撞擊,司機王春花在昏厥前奮力踩住剎車,保住乘客安全。王春花目前在家休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前往慰問,肯定她臨危不亂、堅守崗位,也提醒她務必到醫院徹底檢查身體。

王春花駕駛的BRT前晚在台中火車站前等紅燈,被一輛休旅車攔腰撞上,王春花頭部受創,在她失去意識前,使盡力氣穩住方向盤、踩住剎車,救了車上乘客。

林佳龍今天親自探視王春花,送上慰問金、水果禮盒,並表示,他要代表市民感謝王春花臨危不亂、堅守崗位,善盡司機職責,避免造更大的事故。

王春花則說,她沒想到會有車子撞過來,因看到前方有電線桿,車上還有乘客,心裡只想趕快剎車;事發後,很多同事、朋友都來關心她,請關心她的人不必擔心,她現在很好。

王春花已在家休息,雖然她說身體沒問題,但林佳龍不放心,交代交通局安排她到醫院徹底檢查。林佳龍說,現在看起來是恢復了,但遭到撞擊後可能會有後遺症,尤其是脊椎、頸椎處,一定要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