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施男友愛嗑藥 專偷檳榔攤

洪嫌佯裝老闆唬過新來的顧店檳榔西施,順利進入店內行竊。(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嫌佯裝老闆唬過新來的顧店檳榔西施,順利進入店內行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1/21 17: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洪姓慣竊毒癮重為籌措購毒費用,去年11月開始鎖定女友任職的連鎖檳榔攤下手,一下子假冒老闆,一下子假冒總公司人員查帳趁機侵入竊取財物,業者被偷到怕還自行製作「查緝專刊」分給員工提防,不料洪嫌改佯裝叫檳榔,趁店員外送空檔侵入行竊,前後共行竊十多次得手50萬元,但仍被警方循線逮捕。

警方調查,40歲的洪銘偉因竊盜、毒品案遭通緝,先前常到蔡姓女友任職的一家連鎖檳榔攤,得知業者都是將每日營業所得裝入信封後,再投入店內後方休息區角落的保險箱,且每隔2、3天才會來收取一次,毒癮重又缺錢購毒的洪嫌見有機可乘鎖定下手行竊。

期間洪嫌手法可說是花招不斷,利用深夜只有一名女店員在騎樓上攤位上忙著包檳榔,左閃身右閃身侵入檳榔攤後方休息區,再利用自製鐵鉤伸入保險箱內,如「釣魚」般勾出裝有現金的信封袋。

有時洪嫌發現顧店的檳榔西施是新人,一下子假扮總公司收帳會計人員,一下子向女西施說「你新來的,不知道我是老闆喔」唬過對方進入休息區後以相同手法竊取保險箱內財物,業者自店內監視器發現接連入侵的洪嫌竟是員工男友,立即解雇蔡女,並自製「查緝專刊」分送給員工提防。

此時洪嫌已無法再現身蒙騙,於是改採「調虎離山計」,佯稱叫香煙檳榔外送支開西施,再侵入檳榔攤故技重施,前後得逞達十多次得手近50萬,讓業者還遭友人猛虧是「慈善會會長」。

由於另家連鎖檳榔攤也曾遭洪嫌以相同手法行竊,且洪嫌女友也曾在該店任職,台中市刑大偵二隊獲報追查懷疑內神通外鬼,經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洪嫌座車以車追人,昨循線在大里區逮捕洪嫌及其蔡姓女友,但洪嫌一肩扛起否認女友知情,警方訊後將洪嫌依竊盜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有時洪嫌也利用深夜只有一名西施在騎樓上攤位忙著包檳榔,左閃身右閃身侵入檳榔攤後方休息區行竊。(記者許國楨翻攝)

有時洪嫌也利用深夜只有一名西施在騎樓上攤位忙著包檳榔,左閃身右閃身侵入檳榔攤後方休息區行竊。(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嫌利用自製鐵鉤勾取保險箱內裝有營業現金的信封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嫌利用自製鐵鉤勾取保險箱內裝有營業現金的信封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